故事的结局是:他们都死了。
但他们曾经活过。

[克御]Mirror Doll

几乎忘了这个(。来自御堂生日接龙。 
 
警告:OOC,扯蛋,本篇人偶BE的妄想。角色夹私。语死早,不适请及时点╳。

关键词:放纵与放纵后的亦真亦幻

入秋的夜风带着干涸的冷意穿过窗沿,克哉一推开门,只裹着浴袍还带着水汽的身体便轻微得打了个寒颤。

“啧。”

克哉用手抓了一下还在滴水的头发,裸露在外的皮肤因冷风而绷起,他低声嘟囔了一句“空气也交换的足够了吧”,走过去将窗户合上,顺手拉起了窗帘。

没有完全合上的窗帘从中间的缝隙透露出一束月夜的冷光,克哉没有在意,他径直走到床边,最后一次用毛巾擦拭一遍头发,让它们勉强维持在不再滴水的范畴后,轻轻地爬上了床。

“久等了,御堂先生。”

克哉轻声说。柔软的被褥和来自另一个人的温度舒缓了克哉因为夜风而略显紧绷的身体,现在他几乎完全放松了下来,于是连语气似乎都带着温和的笑意。

“难得是周五,虽然稍微晚一些,但因此明天的工作已经提前处理完毕了,所以姑且还是值得的吧。”

“……”

没有得到回应。这是当然的。说是晚一些,但现在也已经是凌晨三点之后,床上的人大概已经陷入深眠了吧。

“呼。”

克哉呼出一口气。他侧过身,用一只手支起下巴,缓慢、安静地将上半身贴近另一个人。带着冷意的指腹抚上裸露在外的脖颈,或许是因为刚才打开的窗户的原因,躺在床上的人的皮肤也透露着凉意,肌肤的相触由于温度的相似并没有引起强烈的实感。

“御堂先生……”

评论走AO3

评论
热度 ( 18 )

© 水止择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