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择衣,饥择食。
又冷又逆。
奥特曼|赛文中心/右位
YGO|海马濑人中心/右位
正在进行时黑历史存档点。
私设迥奇,暴力输出,自娱自乐。

最近疯狂想看寂静岭和犯罪心理的混同或者AU。

疯狂脑补BAU接到了起源屠夫的案子进行侧写锁定了查哥,然后又查到寂静岭发现这个小镇牛逼啊真的好像有恶魔献祭杀人的神经病可惜似乎镇子上也没剩几个活人了,顺手牵出了牧羊人溪谷的案子发现这村病得比隔壁镇还厉害救不了了等死吧,又不知从哪儿翻出来南灰原的案子试图用Angel Maker的案子解释但发现这特么根本解释不了于是怀疑人生,冲进302房间发现大苏腐烂的尸体理了下时间线彻底三观崩坏(。)
于是寂静岭这个磁场发现这组人真蛋疼啊头一回有人想找我事干脆一怒之下把整个组都直接拉入表世界。
…………然后怪物顺理成章的就是所有他们曾经抓过的SK和没救成的Victim(卧槽)
估计真写的话还是得拆成几个案子分开写就是。

原本是想单纯的CM的SH!AU或者SH的CM!AU,尝试了一下直接混同似乎也不是不行……(真的不行(。)
脑洞完爽了一把,又是有生之年。

评论(2)
热度(3)

© 水止择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