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结局是:他们都死了。
但他们曾经活过。

20字微小说 暗海篇

20字微小说之 暗海篇(微恶搞向)

01 Adventure(冒险)
不知第几次被敌家扔到虚拟游戏里的海马想,又要被游戏那个家伙嘲笑了。

02 Angst(焦虑)
如何让海马相信"这该死的超自然现象"呢, 从冥界回来的亚图姆思考着。

03 Crackfic(片段)
"我相信自己的卡片"
海马濑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决斗城市的录像,然后屏幕被一旁归来的亚图姆赶紧关掉,"决斗吗,海马"

04 Crime(背德)
没有人知道伟大的法老王和他骄傲的神官之间的那些小秘密。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在亚图姆第九次拿着千年首饰指着海马濑人的头发发笑时,海马濑人终于禁止他用千年首饰看奇怪的东西,"我不会把头发染绿的"

06 Death(死亡)
海马看着身边的亚图姆想,这个家伙居然是已经死了三千多年的人。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亚图姆欠着海马濑人一场决斗,而他一定会回来实现的。

08 Fantasy(幻想)
要是海马能够嘴上诚实些就好了,又一次被无情讽刺的亚图姆气鼓鼓的想。

09 Fetish(恋物癖)
"你为什么不直接娶了蓝眼白龙?"
"你为什么不能不穿校服?"

10 First Time(第一次)
亚图姆高兴的亲了亲身下人的唇,第一次赛特在身处"劣势"时没有出言讽刺挖苦大笑。

11 Fluff(轻松)
"这家伙只有熟睡时才不那么锋芒毕露啊"亚图姆看着身边睡着的海马濑人如是想。

12 Future Fic(未来)
想不到海马骑着D轮决斗也挺帅的嘛。

13 Horror(惊悚)
"游戏,我终于知道朋友间的羁绊才是最强的了。"
"啥?!"一口水喷出来的亚图姆惊恐得看着对方。

14 Humor(幽默)
让我为你的决斗盘代言吧海马。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游戏…"海马濑人握紧了拳头,重重的砸到玻璃上。
"海马你干啥!都说了我只是去问个好顺便要个自己的身体!"从冥界回来的亚图姆心疼的拿了棉纱过来。

16 Kinky(变态/怪癖)
"看吧,这就是我最强的仆人,Blue eyes white drago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马…你能不能不那样笑…"

17 Parody(仿效)
亚图姆一直在学着海马那种嚣张的笑,但他从未成功。

18 Poetry(诗歌/韵文)
回到现代的亚图姆第一件事就是去博物馆看看曾经赛特给他写的情诗。

19 Romance(浪漫)
对于海马濑人来说浪漫就是一场印象深刻的决斗,而这个亚图姆早就和他做过了。

20 Sci-Fi(科幻)
"海马提督,这么心急的话是赢不了的哟。"海马咬紧了牙才没有讽刺眼前这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发型奇怪的张扬指挥官。

21 Smut(情色)
亚图姆舔了舔怀中人的指尖,终于在那双冰蓝的眼中看到一丝迷离。

22 Spiritual(心灵)
被亚图姆说教后的海马濑人终于在只能看见力量和弟弟的心中又增加了别的人,虽然只有一个人。

23 Suspense(悬念)
"这次海马君又会举办什么比赛呢?"知道亚图姆回来了的游戏想。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喂,海马!"亚图姆恨不得砸了千年拼图,为什么正好把他们送到那次他用栗子球击败赛特的那个场景?!

25 Tragedy(悲剧)
亚图姆的第?次告白再次被无视。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哟,海马!"
"别傻了游戏,终于不再迷恋皮衣的你又可笑的套上了牛仔吗。"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那就是打败海马的武藤游戏啊!"
我是上了Seto的法老王来着——亚图姆翻了个白眼。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海马!我一定要得到你的蓝眼白龙!"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海马你个混蛋!下一次我一定要打倒你!"
"游戏,自满的你是无法打倒我的。"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游戏,多亏有你,谢谢你救了我。"
"海马?!What the fu*k?!"

31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柏伽索斯,你最好解释下这张该死的「海马人」。"海马濑人把卡甩到决斗怪兽之父脸上。

32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还有这张「蓝眼少女」。"亚图姆慢慢的补充到。

评论 ( 8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止择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