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结局是:他们都死了。
但他们曾经活过。

在被封印住的五感下,一千年和一万年没甚么区别。一天也如是。甚至不比南天门的石柱上,好歹那时候能看得了千象受得几眼仰望。被一个刚出道不久还不满千岁的奶娃子封了五感变作了一死物兵刃,世上大概没有比自己更怂的龙了,平白长了几万年的年岁比不过一个小娃子的心计。对,我还他妈的没变成龙——从南天门柱子上挣脱开来还没来得及化龙就栽在你杨戬手里。

足智多谋的清源妙道真君真不是乱叫的,说白了杨戬这厮儿就是尽耍阴招儿。珍爱生命,远离杨戬,这人,干啥事总亏不了自个儿好处去,难怪他妹子外甥儿看不爽他总想杀了他。

这人真是死不足惜。好好的封了五感非偷着摸儿的放出几束来,你甩着扇子砸人耍着三尖枪抡量着显示你清源神君的英武潇洒去了,感情疼的真不是你。平日作那骨扇的次数更多些,一柄墨扇藏在袖口里,倒也是悠闲些——只要别遇上不长眼的杂碎东西,每次提着杨戬那可怜妹子和倒霉外甥,那些纤细有力的手指总是捏的我扇骨儿生疼。

说真的,杨戬你不如就封得严实些,省得我莫名受这皮肉之苦。

想想这下属待遇还他妈不如一只土野狗………不过杨戬,别以为我看不出你是何意。

蛟龙性本狷狂,我就是贪生怕死了究竟是一时迷惑,但我族本性如是,我既应你为主,就算你仙体之躯到底耗不过我上古妖龙,你布局三界天下为子,可到了时机,自是我离去之时。蛟龙哪来的甚么忠诚,杨戬你也不傻,想你心里也是明镜儿。

何况我看你这么着急着找死,想是你哪天死在哪座山哪条河的,我三首蛟也是能去给你收收尸的——这副强劲肉体想你也是看在这些年的情义上不能平白送了别人口中,应是许我吞了的。

毕竟也没人会在意你个三界恶人的尸骸。

主人法力无边,三首蛟愿为其仆,何等吩咐属下定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可杨戬,你莫忘了当初认主时你我二人约定,看你折腾了那么久,也是时候该你去做些什么了。

评论 ( 3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止择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