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结局是:他们都死了。
但他们曾经活过。

人生杨戬 歌曲填词

给人生杨戬填的歌,中学时期作品,挺搞笑的,姑且留一下。
人生杨戬幸就幸在他幸好结局死得干干净净一片儿也没留下来。所以别看了。

水离恨

【  刀笔弄权身名裂,黑水神台祭苍生。  】

原曲:花神泪

仙缘落凡尘 云外青山
清江雾雨新婵 流云飞怀
逐乱拾荒远 谁人轻叹
求不如 尽路难 逆天而展

月 夜半眠
清风化入两奁
辗转自置离人间 局落难辨
散 骨烬烟
九天十地不见
最是难解 只亲缘线

一棋算尽了消磨了九重碧落天
看遍尘世缘生缘灭自回忆深陷
一笑消散了掩过了一生痛难言
此生解不开的风铃执念

黑白烛火殿 无风摇曳
自诩无情无念 几多留恋
翻云覆雨间 策制衡点
一人立 天地剑 孤自无援

月 夜半眠
清风散 化清弦
风斯即逝余思念 几人冷眼
散 骨烬烟
伏魔封诀祭剑
水镜浮影 溯梦千年

一念伤尽了殆灭了黑水心魔演
一人放下了散尽了浮生梦三千
方知茶尽了局破了身断魂碎灭
封神寻人不见 桃花灼艳

一生通透了勘破了清虚三川殿
此恨淹没了散化了情义态凉炎
桃花未散远漫天遍竹下静笑颜
金锁幻变思念 未识伏线

Fin.

——————

九天十地再无杨戬。

关于人生。人生的杨戬就是简直了,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也不想说什么。不过不提别的,我个人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人生关于宝莲灯结局的剧情设定,就像喜欢宝莲灯里给杨戬的司法天神设定一样喜欢。这才是一个正常的布局理应得到的结局,而不是宝正里那么皆大欢喜所有人就凭杨戬几句话就信了他——当时情形那么蓄势待发,茶盘信不信我管不了,反正我是不信的(。

以及除了杨戬,人生里的沉香我也很喜欢,特别是后期的沉香,结局金锁幻象那段,很得杨戬手段,甚至可以说比杨戬做得更像个人。但绝对不像是杨戬。

完美的HE,皆大欢喜。

评论 ( 7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止择源 | Powered by LOFTER